close

看著妳的相片    我流淚

想妳的滋味就像黑咖啡

讓我嚐盡苦味

為何妳總在我前面    不讓我相隨

或許我不配    但卻依舊真心相對

妳步步把我將寂寞裡推

只要想到妳的美    我都什麼無所謂

念著妳的唇    和身上散發淡淡的花草香味

想擁著妳入睡    但那只是我夢中的花蕾

醒來就凋謝

愛情的愚昧    是我自找不怪誰

看著妳像雲般隨風飛   

我只剩孤單作陪    淚水相偎

心碎會有誰了解    有誰肯陪我面對

今晚我喝著濃濃的烈酒    嚐著辛辣滋味

想著妳    流著淚    不知不覺入睡....

97.8.1  來自想念氧氣的靈感於午15:33創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