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窗上的雨水   就像我眼角的淚
愛情已不再美   還有誰會來安慰
你那張臉已充滿疲憊   藏不住內心傷悲
我總不明白   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曾輕擁著我    說著有我就足夠
吻著我的雙唇    說愛我直到永久
 
但那雙眼彷彿在訴說   感情已經走到盡頭
我們就當做好朋友   依舊關心彼此生活

如果當看不見你   我還能自已騙著自已
就像你還在我身邊   感覺幸福還在眼前

如果當看不見你  我享受著孤單的美麗
愛情像夢讓人著迷  歡笑中又帶著淚滴
我只願   這場夢   永遠不要醒.....



想念氧氣-2009/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