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天...

今天很熱,漫步在北海岸的沙灘上,我嗅到鹹鹹的海水味
望著海的那一端,想念著你
我常說,得失心不那麼重,就會比較容易快樂
但是我卻辦不到,其實,我真的很生氣,因為你一再地食言
為什麼,我愛的人,在他們心目中,我總不是最愛的
難道我真只是個小插曲,想來真是悲哀
是否還是保有朋友般的喜歡,會對彼此比較好一些..............
 
感情說來就來,但卻不是說走就走
 
對著鏡子一會哭    一會笑    不懂的是我
 
為何你總是那樣自我   總是可以如此灑脫
 
當我是你的朋友時     你喜歡有個人能夠聽你說
 
喜歡那樣無憂    享受那種快活
 
當我是你的情人後     發覺你開始不再神情自若
 
漸漸四處閃躲    說你喜歡自由
 
 
心亂    我該拿什麼作交換         是否回到朋友的喜歡      
 
你的態度就會比較自然         能夠侃侃而談        
 
是否對你要開始躲躲藏藏     你才不會覺得我煩  
 
難道愛情就要這樣斷      想到就一陣鼻酸
 
心煩    我該拿什麼作交換          是否維持朋友的喜歡    
       
我們才會回到過去悠然          那快樂的時光
 
對你的愛早已溢滿    無法計算
 
但我想我應該慢慢將感情收回       對你漸漸變淡    就像朋友的喜歡
 
不是不愛你   只因我的心開始飄流    開始找不到岸..............
 
 96/04/16    來自想念氧氣-有感(舊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