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過生活
傷痛的記憶    我走過

悲傷的心情    隨波逐流  

今後    只有快活    沒有疑惑

眼神沒有落寞    嘴角露出甜甜的笑窩

愛情不是所有    半杯水      只剩這麼多

不想再聽那些    愛情說           那像火

只想逃脫     那愛情火帶來的灼

沒有枷鎖     不再軟弱 

愛情或許不再有任何    原因    結果

至今腦中仍不停想      像那轉啊轉的陀螺

但我就是我       沒有理由       毫不做作

或許今後我們的心      方向     你向右     我向左

但我不再難過     會好好過生活

期待有雙手能將你   將我     再次緊握

不再讓歲月蹉跎.........

後記-還記得這個時候~氧氣才剛失戀呢
那時可是很傷心難過的~但最後想想~難過是自找的
快樂也是自找的~那何不去找尋快樂,創造愉快的生活呢~
現在的我~很快樂~希望大家也快樂~

94/6/6   來自想念氧氣的靈感   ^_^(舊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