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流逝   你的身影揮之不去
在我心中   你早已寄居
沒人能代替      將之佔據
我還記得你對我的應許  
但都早已過去
晚風徐徐     
多希望愛情能作個流浪之旅
悠然自得   就像海裡的魚
我想得入神   赫然發現   自已對愛早已不能給予
又何必苦了自已   亂了思緒
迷濛   窗外的景   滴在我手心   是那心酸的雨
想起你的一點一滴   心中不免悲傷幾許 
還是希望能與你再度相遇
高談闊論著      開心的話語
但明知不可能      不言而喻
至今我仍在想念    曾經共譜愛的序曲
聽那感覺酸甜的旋律
幻想著   我們還是那對讓人欽羨的仙侶
還依然想著   或許   或許.......
94/8/14   來自想念氧氣的靈感   ^_^(舊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