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媽媽總在我左右  
溫柔的輕輕牽著我小手
她總說    跌倒時候別難過
站起來邁開腳步向前走
那時的我    什麼都不懂    只會微笑點點頭
漸漸成長的我    對事物的摸索    開始獨立過生活
她的臉上    慢慢出現    我所未見的寂寞
歲月如梭    時光匆匆    逐漸白了頭

長大後    情人讓我眼淚流 
總想起媽媽柔柔的小手
這時候    喚起記憶溫柔的訴說
別閃躲勇敢面對不苛求
這時的我    什麼都懂了    結束盲目的生活
開始學會承諾    對心中的失落    坦誠面對不困惑
擦乾眼淚    展露笑容    不讓青春去蹉跎           
繽紛生活    盡情補捉    豐富而開闊

媽媽的溫柔    讓我不寂寞    從今後我將牽著您的手    
一起到最後    也讓您不寂寞...


97.7.30想念氧氣於上午9:42創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