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

I WANT...     I DON'T WANT...  
不知道  NO ANSWER
工作  order  讓我心忐忑
夏天  summer 讓我心快樂
PUB   燈光閃著
BEER  讓我喝  解身體的渴
舞池  DANCER  舞步隨音樂自然反射
RELAX  無限快樂
濃濃醉意  放了 也FUN了
迷眩燈光   陌生過客   又如何
我不是妳的  妳也不是我的
貼近妳身  與妳舞步相附和
指尖游移著    唇在輕吻著  不感罪惡
眼神獨特   勾勒  令我印象深刻
開始  I NEED   心裡在拉扯
下一步行動  自已都難預測
不管了  就纏綿悱惻
反正在這   關於我的  早消失不見了
猛然   睜開眼    原來是夢   醒了
對著鏡中的自已呆笑著
決定放自已一天假   開著車   去找尋自已的生命原色.....
94/7/21  來自想念氧氣的靈感  ^_^(舊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